遊戲年代 GOAL GOAL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86|回復: 4

[PC版模擬器] 弱弱的问一句 这个游戏现在可以流畅模拟了吗?

[複製鏈接]

31

主題

1073

帖子

2826

積分

銀牌會員

Rank: 5Rank: 5

積分
2826
發表於 昨天 08:06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初代XBOX的世界街头赛车2

如果可以流畅模拟的话  模拟器最好用哪一款 哪一个版本呢?
谢谢
世界街头赛车.jpg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1

主題

1073

帖子

2826

積分

銀牌會員

Rank: 5Rank: 5

積分
2826
 樓主| 發表於 昨天 09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家说说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678

帖子

735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735
發表於 昨天 21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进来看看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220

帖子

441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441
發表於 昨天 22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必要連續洗2樓??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

主題

80

帖子

2460

積分

銀牌會員

Rank: 5Rank: 5

積分
2460
發表於 昨天 22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good7 於 2026-6-26 22:23 編輯

以下是問 ai 的,可以參考看 看。

初代 Xbox 的世界街頭賽車 2(Project Gotham Racing 2) 現在能不能流暢模擬。

可以,但不完美。 用 xemu(最新版 v0.8.130+),相容性狀態是 Playable(可玩)。

實際情況:

Time Attack 模式 很順暢,只有偶爾小卡頓
計時賽 / 第一人稱視角 表現最好
多人同場(7個 AI 對手) 在芝加哥、橫濱等複雜賽道會明顯掉幀
已知 bug:重啟比賽會崩潰、選單 2 倍速、長時間遊玩後圖形錯誤
硬體需求不低(回報者用 Ryzen 7 7800X3D + RTX 4080 Super),建議配備越強越好。Cxbx-Reloaded 不推薦,PGR2 在上面問題更多。

建議結論:
用 xemu 最新版 + 開第一人稱視角 + 跑 Time Attack 模式,體驗最好。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金錢 +15 收起 理由
ili789 + 15 熱心助人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小黑屋|遊戲年代 GOAL GOAL

GMT+8, 2026-6-27 02:18 , Processed in 0.01744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