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年代 GOAL GOAL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520|回復: 19

[PS2] 红忍:血河之舞 漢化正式版1.0 (BY;aikika)

[複製鏈接]

38

主題

122

帖子

1845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845
發表於 2026-3-8 22:05:3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tuder 於 2026-4-27 17:06 編輯

【遊戲名稱】: 紅忍~血河之舞~
【英文名稱】:Red Ninja:End of Honor
【遊戲類型】:動作、隱蔽
【開發廠商】:Opus Studio Inc.、Tranji Studios
【發行公司】:Vivendi Universal Games
【遊戲平台】:PlayStation 2
【語言版本】:日版漢化
【發售日期】:2005-03-10
【作品分級】:CERO Z
【遊戲介紹】:由Opus Studio Inc.和Tranji Studios開發,Vivendi Universal Games發行的一款動作類遊戲,遊戲故事背景設定在武士階層勢力衰微、忍者維持政治權力的日本戰國時代。紅忍:血河之舞是一款融合了天誅等動作冒險遊戲特色的忍者遊戲。在遊戲中,玩家將扮演一名年輕的女忍者“紅(Kurenai)”紅年幼時與父親遭遇黑蜥派(Black Lizard clan)襲擊,父親被殺,她被用名為“鐵弦”(tetsugen)的鋼絲吊在樹上等死,瀕死之際被其他忍術門派的高手所救,並收養長大,因此紅決定用這條鋼絲與所學的各種忍術為自己的家人復仇,與黑蜴派展開一場又一場的復仇之戰。
核心玩法圍繞“鐵弦”展開,融合了潛入、暗殺與戰鬥要素,玩家可利用鋼絲進行懸吊、擺蕩、割喉乃至色誘等多種操作。作品亦包含飛簷走壁、使用飛鏢與煙霧彈等忍者技能,另外遊戲的製作陣容還是相當有份量的,女主角紅的配音由日本知名女星“安達佑實”擔任,曾演唱Sailormoon R的女歌手“石田耀子”擔任遊戲主題曲的演唱,人物設定則是由曾參與電影製作的插畫家 D.K 氏擔任,知名劇作家“佐藤信介”負責編寫劇本,是一款由美國與日本製作團隊合作,融合了東西洋風格的新一代忍者動作遊戲。


578846723_10224725756250688_6011635094476905289_n.jpg











轉自漢化工作者署名及視頻出處與訊息:
出處:BV1Da2MBxEj5
漢化作者:aikika
漢化內容:
遊戲的全部對話,功能表文字,CG字幕。
但本遊戲字形檔貼圖包含的文字數量有限,所以有些地方翻譯內容會做妥協,優先確保準確,而不是優雅。
本漢化版本可以運行於PCSX2模擬器以及PS2實機。

遊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







評分

參與人數 2金錢 +30 收起 理由
噓噓樂 + 10 感謝分享
ili789 + 20 感謝分享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753

帖子

781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781
發表於 2026-3-8 22:49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
感謝大大的分享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13

帖子

263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263
發表於 2026-3-8 22:51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的分享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441

帖子

1048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048
發表於 2026-3-9 00:06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        感謝分享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24

帖子

339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339
發表於 2026-3-9 04:55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too good~~~~~~~~~~~~~~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44

帖子

358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358
發表於 2026-3-9 08:10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的分享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116

帖子

849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849
發表於 2026-3-9 18:31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非常經典的PS2遊戲
感謝用心製作分享好遊戲 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160

帖子

1604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604
發表於 2026-3-9 20:24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首先聲明,我沒玩過(當年沉迷於紅),但我有去店裡看人家玩

這是一款很可惜的遊戲,畢竟是玩過天誅才來玩這個,
但各方面都被天誅紅吊打的,操作上,因為沒玩就不提,劇情也是(天誅劇情也不說,反正都看沒有)
最大的致命點就是畫面,嗑過天誅紅,你讓我嗑這個?

PS2上沒480大家都懂(當年沒買色差線,現在有模擬器也不需要),但至少320是誠意吧,
這遊戲的畫面彷彿回到PS末期,各廠商死命榨PS機能的時間點搞出來的畫面,
但他在PS2上阿,就不奢求FF10那等級,但至少也要有PS古墓奇兵5吧。

至於結果,就記得在PS2上挺糊的,不到慘不忍睹,但就是有種這是PS遊戲的感覺(特別是拿來跟紅比)
失望之下就一放多年啦(前幾年買紅的日文二手來回味,然後轉頭就跑去找中文版的ISO啦),
要不是有大佬在,我還真忘了有他的存在。

不過最近在沉迷爬塔(艾爾莎的試煉),估計這遊戲又會放到忘記啦(過幾天又會跑回去開鋼彈,小鳥吃光刀啦)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金錢 +10 收起 理由
ili789 + 10 感謝分享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366

帖子

496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496
發表於 2026-3-10 00:11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 tuder 分享~~~!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760

帖子

1394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394
發表於 2026-3-10 00:15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分享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小黑屋|遊戲年代 GOAL GOAL

GMT+8, 2026-6-24 01:50 , Processed in 0.021545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