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年代 GOAL GOAL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12
返回列表 發新帖
樓主: 81231300

大家有在公司摸魚玩模擬器的經驗嗎?

[複製鏈接]

0

主題

371

帖子

457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457
發表於 2025-9-23 22:50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作業員 技術員根本不可能,跑業務的還有可能,職員除非你想回家吃自己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

主題

109

帖子

351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351
發表於 2025-9-26 14:17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從來沒有, 因為我玩遊戲都是全裸玩~

點評

哈哈~~光明正大就是了  發表於 2025-9-30 08:14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298

帖子

3464

積分

銀牌會員

Rank: 5Rank: 5

積分
3464
發表於 2026-1-4 00:16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分享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708

帖子

1500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1500
發表於 2026-5-10 06:39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您的 分享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335

帖子

645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645
發表於 3 小時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技術員路過... 玩模擬器太困難,稍微點一些簡單的遊戲或是看的短片還可以
終究還是要看單位性質,有些工作崗位不只輕鬆還能一直加班,邊玩手機也沒什麼事
之前到該崗位支援過,因為原本的人員出公差,那崗位只有爽而已
一個小時實際只花費15分鐘在上面,剩下的時間都在等東西來,那個崗位都是這樣子的,還需要加班,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自己的,加班也不太累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小黑屋|遊戲年代 GOAL GOAL

GMT+8, 2026-6-29 05:07 , Processed in 0.01734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